2013年11月23日

[旅遊] 香港 • Wee&Wee香港旅遊_Day1



繼續我的諾言 說好要記錄香港旅行的 一定不能食言
況且為了這次旅行我真的做了很多功課呢

來分享我的旅行計劃planning 要去旅遊的可以參考
這六天行真的去了蠻多地方 時間安排不夠等 這次也真的累計經驗了

但這一篇沒有旅遊景點 只有一些瑣碎的還有食物介紹

終於到了這一天!
9//11/2013 星期六
我們的飛機航班是11:00am的 所以大清早6點鐘就起身梳洗化妝了
因為牙刷那些都必須在這個早上後才能帶去旅行
8:00左右我們就開始從新加坡sengkang出發 MRT都得搭上一個小時
9點左右我們就抵達那去check-in行李還有拿機票
*我們搭的是Tigerair 在沒有優惠時購買 來回305SGD/pax
找來找去那個櫃台號碼就用了許多時間 再來拍拍照放上網 那個興奮的心情(^O^)

之後就到處走走看有什麼地方能解決早餐了
但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去到麥當勞早餐xD


吃飽飽後就進去免稅商店走走拍照

但沒有一下看時間就不對景了 已經接近10點半了 我們要boarding了!
結果很狼狽得去找gate 用跑的呢兩個人 哈哈
明明早到機場卻還要那麼趕得上飛機
排隊時拍拍照


10:45我們就上飛機等待啦~哈哈新加坡出發到香港啦!
四個小時的時間就是拿來拍照與休息!

拍拍有感覺的照片呢<3

其實之後不久我們都睡着了 但我醒來時看到這個畫面快點自拍一下
阿偉竟然靠在別的女人肩膀上嗅別人髮香味XD

藍藍的天空真的好美 在天上的感覺真的很好~~

接近三點鐘我們抵達香港機場啦!checkout還有拿行李就快快往巴士去排隊了
A21號巴士 收費33HGD 去到那裡一站都是一樣的價錢

沿途上的風景


看到城市了 我們要到了~

我們的hotel是在agonda訂購的 在美麗都大廈13樓 60SGD/night
當然不是什麼豪華酒店 找的都是經濟路線的住宿 但的確不錯的 對我而言算乾淨

這是要進入個個房間的“大門”

進到我們的房間啦!


還有電視 早上起來打扮時都會開他們的電視來聽聽他們的廣東話 哈哈

整體來說 這個價錢住到這樣的算不錯了哦~ 我們5晚都住這裡 為了避免麻煩的搬運行李的時間

外面的確是骯臟的 房間不骯臟就好了

到那邊的時間加上在房間整理東西 都4/5點了 肚子也餓了一天了那樣
而且香港很快天黑 6點鐘已經是像晚上那樣了
聽了同事介紹一定要去的 「翠花茶餐廳」還有奶油豬~~

 排隊一下就馬上有位子了 當然是“搭台”的

 我們吃著才看到排隊一排人了

 這個我忘了叫什麼。。

 阿偉吃的 但名字也忘了

 重點是這個 哈哈 奶油豬!我的確愛上了 這裡找不到的味道

我安排的行程都疏忽了吃 沒有安排時間在吃這方面 真的辛苦了阿偉
一直餓到 一天才吃兩餐 卻從早走到晚 哈哈

吃飽後就是shopping time啦~
因為到香港已經遲了 不適合去任何景點 就在尖沙嘴附近走走 再到維多利亞港欣賞風景


只能說這裡真的很密集 哪怕走過了一個路就是另一個商場了
幾乎都是貼在一起 跟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都不一樣 而且高樓大廈真的都很漂亮

其他H&M,Uniplo,Zara,I.T,Chocolate..就不介紹了 很多分行在新加坡就能看到
這間6ixity8ight的 購買女性商品 衣服內在美的真的很不錯
裝潢也很女生 這個很推薦呢~選擇真的很多 後悔買的不夠 在這裡都找不到了:(

其實陪伴女生的男士們也可以在一個休息空間坐在沙發上上網等待

 還有這個 上網找來的資料 一個超級多人的藥方
「龍城大藥房」一個好像gardian的藥方 化妝品都有
價格我覺得大同小異 而且人真的很多擠不進去阿~~

看戲很常看到的景色 哈哈

購物完了就已經走向維多利亞港的方向了 就看到了這個「1881」
裝潢很外國風情的酒店 在哪就有了我們自拍好幫手“小腳架”拍照

真的很美 雖然我們focus都錯誤了 哈哈 但算了 紀念就好~

這裡的氣氛真的不一樣 風好大的晚上 到處都是人
就是這樣一路拍照 其實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選擇性的放了一點 不然打字解釋好多 哈哈

真的有阿偉一起很好 幫我扛著重重的東西 在很浪漫又陌生的地方游走

在這之後我們兩已經累到不行了走向維多利亞港 真的沒有休息腳步
也吃到了他們關燈的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在第5天再來到這裡 拍照 看看夜景的
風大大的 我們就在那裡坐者到差不多12點才走路回家
走路?!真的是走路 而且說近不近 遠又不遠的地方 整個累慘了~

回到hotel還得為隔天得計劃做最後得準備 因為很怕走錯路 浪費時間了!
還有記得拍了一個戰利品of the day 哈哈



到哪裡都要拍拍我們走過得足跡 香港第一天
累垮了第一天 之後的我們精力往哪裡來阿~

但再累有你在身邊就夠了<3
一起期待的旅程 已經步步經歷了

Day2-稻香+海洋公園游
不知道第二篇我又會呆了多久才記錄呢 哈哈 儘快吧~我很想紀錄海洋公園的 因為真的很好玩!

6 条评论:

  1. 那间6ixity8ight会贵吗?
    装潢真的很梦幻这样~粉粉的~
    圣诞装饰很美啊~~~
    感觉更浪漫有气氛~~~
    期待下一篇~快快更新吧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68没贵~~
      又好,又漂亮,也很便宜如果我们看他们的fabric.
      68有很多在香港,这长照片是在miramar shopping mall~~ :D

      删除
    2. 算新幣的話就覺得便宜 馬幣的話就會覺得貴
      真的 可惜時間不夠 照片也忘了拍 下次你去記得拍~
      摁咯 都已經開始聖誕裝飾了 真的很美下~
      會的(^.^)哈哈

      删除
  2. 你们好可爱~
    还focus错:p

    你们的合照都是三脚架拍哦?
    我还以为你们跟朋友去:p

    我也好想快点去T.T
    6ixity8ight感觉东西很漂亮>_<
    会不会很贵??
    要快快更新下一篇哦^^
    很期待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對咯 別人都以為我們跟朋友去 其實都是兩個人
      角架真的很好用 哈哈
      我覺得ok~因為內衣那些都是不便宜了的 款式也很多~
      嗯嗯 我儘量整理好照片就更新了 因為會記不得細節 哈哈

      删除
  3. 因为我知道你们是两个人所以我还以为你们找路人拍
    大家都猜错了的感觉
    看你写的这样我也好想和男朋友去陌生的地方
    不过叻~ 睡单人床也太见外了吧你们 ^^

    回复删除

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<3